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战神诀》职业特点分析

时间:2014-08-04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欲善其工必先利其器”,同样的道理,你要玩好一个游戏必需要把这个游戏搞明白。那么,做为当前最火爆,最有劲的游戏战神诀,如何才能够玩好呢?

  “欲善其工必先利其器”,同样的道理,你要玩好一个游戏必需要把这个游戏搞明白。那么,做为当前最火爆,最有劲的游戏战神诀,如何才能够玩好呢?

  现在本人就给你说道说道,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游戏中几个职业的特点,帮助你更好的选择你所喜欢的角色。

  这款游戏一共有三个角色:战士、法师、道士。这三种职业,如果你玩过游戏的一定不会陌生。虽然,这些职业名称与其它的游戏职业相同,但其属性有着太多的不一样。

  在战神决中,战士是最生猛、最让人胆颤的职业了,犹如电影中的半兽人一般。强悍的体魄,勇猛的战力,在游戏中被视为战神。他们象征着一种精神,是最具杀伤力的近身战士。战士的特点在于,高伤害、高生命值,高输出,有着不要思议的近战物理攻击,也是游戏中极好的,肉盾,极简单的一劈挂你半条血,所以在一对一的比拼当中,极占优势。

  法师是游戏当中的另一种职业,他们具有操纵天地之力,可以用雷、光、电等自然之力,消灭敌人。他们不需要任务道具,以自然的元素,杀人于无形之中。随着等级的提升,其远程魔法伤害极为厉害,有着强大的群体攻击的力量,是打群架的好帮手。但是其血量是极弱点,需时刻准备着补能量和血。

  当然,还要说明一点的是,玩法师是高智商的人,里面太多的技巧需要你配合使用,不像战士基本象傻瓜相机一般,冲上去乱砍就成。

  至于最神秘的职业说是道士了。他有和法师一样的地方,能够运用天地之力,但不同, 的是,这种职业更全面,有着治疗、攻击和防御等技能,是打架升级打怪必备人物之一,除了远程魔法技能之外,还有召唤神兽技能与治疗和增强防御等辅助手段。

  在游戏中,这三种职业我都玩过,刚开始,每一种职业都有不同的特点。法师最好升级,在而且前期最好使,是众多玩家拉伙的职业,但到了后期,劣势就出来了,需要大量的钱币支持着魔法能量的使用,可是一个花钱的主。

  至于战士,前期不行,后期超猛。如果有一把利器和一套极品的装备,那更是“杀神”级的人物了。总体说花费不大,主要是装备让人费心。而道士是最不温不火的角色了,刚开始说是“弱女子”一般,升级极慢,如果没有人代,那真是缓慢。

  等慢慢的成长起来,越来越值钱。有了特殊的召唤神兽技能,更是如虎添翼,前面神兽打怪,道士在后面聊天补血,极爽。所以,一个高级别的道士,战士与法师都会绕道而走,只有他欺负你的机会。

  战神诀游戏中,每一个职业都有其长短处,三者配合起来则是一个无敌的团队,游戏地设计者也是通过这样的设计,让不同的玩家不同的职业组合起来,在游戏中成长,在游戏中交流,在游戏中寻找到快乐。

 

相关阅读:战神诀,职业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