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快速入手《战神诀》的黄金法则

时间:2014-12-01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神诀》传承了经典传奇,又出现至今已经有无数让玩家为之疯狂的系统。

  《战神诀》传承了经典传奇,又出现至今已经有无数让玩家为之疯狂的系统。而在这些复杂的系统之中,有着无数粉丝们摸索出的一套快速入手的黄金法则。能让你以最快的速度融入《战神诀》的传奇世界!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神诀》伏魔圣地

  所谓大军未动,粮草先行,伏魔圣地是《战神诀》中打钱的好地方。这个副本一共有十层,大家可以通过通关一定的层数获得更高的金币奖励,金币的奖励是以层数累计的。有了钱以后我们就可以去封魔峡谷,这个地图练级速度十分快,但是我们再进入之后必须花钱买高级的鹰眼护卫,帮助我们获得更高的经验。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神诀》禁地试炼

  在我们的等级提升之后,可以去禁地试炼尝试一下。

  禁地试炼一共有六个BOSS可以挑战,在前期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挑战,难度虽然不是特别大,但也不是谁都能通关的。大家在这个副本中应该能够提升一定的装备层次,战斗力有广泛提升在这个时候,大攻击力上去了,咱们就应该玩一些靠武力解决的的练级方式了!

  日常任务、讨伐任务这些都是需要玩家不断的清理各种怪物,但是这两个方法除了能够获得大量经验的同时,还能获得功勋和玉髓,这些都是我们在以后获得更高战斗力的高级物品!

{{keywords}}最新图片
兵器强化

  走到这里大家应该培养自己的神兵利器了。我们可以通过使用自身的黄金武器、打出来的职业武器、战神铸金进行合成更高级的武器。

  在《战神诀》中黄金武器是我们使用的主流武器,我们可以选择打低级装备,然后合成高级装备,只要装备能够合成一两个档次,我们就可以去强化了。装备强化石提升玩家战斗力的最好方法,很多玩家经常为了强化材料上火,其实这完全没有必要,只要大家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把我们的号放到矿洞内,准备上锄头,把自己的背包清理干净之后就等着第二天有满包满包的矿石可以使用了,而且还可以将不用的矿石进行出售,前期的矿石是十分值钱的东西啊。

相关阅读:战神诀,黄金法则,战神诀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