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战神诀》小R玩家的极品省钱攻略

时间:2015-01-13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神诀》华丽的顶级装备,每一件都让人停止不了想要买买买的心情,但是“襄王有意,神女无梦”啊!那高不可攀的价格也让无数小R们囊中羞涩,只能望着大神们穿着亮眼时装望洋兴叹!想要买装备,只能平时勒紧裤腰带!今天小C就向大家推荐几个省钱**。让我们集中火力攻略神装!《战神诀》摆摊很多玩

  《战神诀》华丽的顶级装备,每一件都让人停止不了想要买买买的心情,但是“襄王有意,神女无梦”啊!那高不可攀的价格也让无数小R们囊中羞涩,只能望着大神们穿着亮眼时装望洋兴叹!想要买装备,只能平时勒紧裤腰带!今天小C就向大家推荐几个省钱**。让我们集中火力攻略神装!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神诀》摆摊

  很多玩家反映,在《战神诀》中不会打元宝。其实元宝是打不到的,而是通过摆摊来获得的。大家在前期的游戏当中或多或少的都打到了一些其他职业40级以上的装备,这些装备就是我们游戏前期的资本,大家可以低价出售,不要迟疑。

  在《战神诀》前期,这些装备还是很值钱的,越早出手越好,当我们手中有了一定元宝积累之后,我们就可以出手购买一些粉色装备。粉色装备都是60级以上的,可以在下手的时候多买一些战士和法师的装备,因为相对于道士职业,这两个职业的装备好卖,这样日积月累,还是有很丰厚的收入的。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神诀》伏魔圣地

  《战神诀》中赚金币的方法有很多,大家最常用的方法当然就是伏魔圣地了。

  伏魔圣地是专门为广大玩家朋友打金币创造的一个副本,在副本当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怪物,前三波都是小怪,通关就可以获得金币累计的加成,从第四波怪物开始就是一只只纯种的BOSS了,这些BOSS身上携带着大量的金条,这也属于我们在副本当中的额外收获。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神诀》伏魔圣地

  在前三波怪物打怪的过程当中我们应该能够积攒很多的骑战值,骑战值的存在让大家在打BOSS的时候事半功倍战斗力属性加成很大。虽然最后两层的怪物对玩家会造成一定的伤害,但是只要骑战状态在身一切都不是问题。

  这个副本需要玩家在44级之后进入,金币是一个逐步累积的过程,打的多了自然而然也就获得的多了。在全部通关10层之后,大家可以选择直接领取单倍奖励。当然也可以选择,使用勇者以上的爵位免费领取双倍奖励。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战神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