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结义兄弟《战神诀》英雄广交天下高手

时间:2014-08-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兄弟是什么?兄弟就是缺钱时第一个想到你的人;兄弟就是那个拍着胸脯告诉你“一切包在我身上”最后却把烂摊子丢给你的人!

  兄弟是什么?兄弟就是缺钱时第一个想到你的人;兄弟就是那个拍着胸脯告诉你“一切包在我身上”最后却把烂摊子丢给你的人;兄弟就是那个女朋友来时,就把你**在门外的人;兄弟就是那个陪你去相亲,却让对方看上他的人;兄弟就是那个和你志同道合,一同加入“道德沦丧委员会”的人……没有兄弟,拿什么来战《战神诀》?

{{keywords}}最新图片
人物面板

  可是在这37《战神诀》当中,英雄如何才能结交兄弟呢?游戏中有专门的好友系统,英雄将兄弟们添加到自己的好友列表当中,就可以随时和兄弟们保持联系了。添加好友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1、添加视野范围内的玩家:鼠标点击该玩家,37《战神诀》系统会在主界面最顶端出现该玩家的头像,点击加友按钮,可以直接添加对方为好友;

{{keywords}}最新图片
好友列表

  2、鼠标点击该玩家:37《战神诀》系统会在主界面最顶端出现该玩家的头像,点击查看按钮,打开对方的角色展示面板,点击角色展示左侧的加友按钮,就可以正常添加对方为好友了;

  3、通过聊天框添加好友:鼠标移动到对方玩家名字上,左键单击一次即可弹出功能菜单;在功能菜单中可以添加好友;

{{keywords}}最新图片
炫丽特戒

  4、通过好友列表中的好友查找功能进行添加,英雄可以使用快捷键F或点击好友按钮打开好友列表面板。点击最下方的添加按钮,就会弹出好友查找界面,在里面可以查找37《战神诀》中的任一玩家,并选择添加为好友、仇人或黑名单,英雄也可以通过好友查找界面来查看指定玩家的资料信息。

  更多详情请查看37《战神诀》官网:http://zs.37.com/ 

相关阅读:战神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