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三大玩法首曝《战神诀》掀起PVP激战狂潮

时间:2014-08-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神诀》三大玩法抢先首曝,帮会系统重磅更新,万人PVP再现激战高潮!

 

  帮会外交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在江湖难免要和各方势力打交道。帮会外交,让各位帮主们远交近攻,谋划天下!各位帮主可以选择与其他帮派结盟或敌对来划分阵营属性,这样在PK中就不会误伤盟友,又不放过任何一个敌人。

  帮派结盟:在开启帮会PK模式的情况下,不会对已结盟的帮派玩家造成伤害。且盟帮玩家的名字后面将显示特殊结盟图标

  帮派敌对:若与某帮派敌对,可向该帮派宣战,在宣战后的第二天晚上20:00-22:00时间段内,击杀该帮派的玩家不会增加PK值。(若时间与攻城战冲突,则帮会战延后一天)。

{{keywords}}最新图片
帮会外交

  兄弟血汗激扬,随我谱写激战场上的不败之神话;本帝战歌呻吟,与之高唱棋逢敌手而一泻千里的劲爽!《战神诀》三大玩法率先首曝,帮会功能的扩展助力PVP激战高潮,战神竞技、夺宝奇兵更让你自由公平地战个痛快!

  《战神诀》官网:http://zs.37.com/

相关阅读:37,战神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