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绝世神兵出炉《战神诀》装备锻造精益求精

时间:2014-08-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锻造是英雄在《战神诀》当中提升战力的重要手段,角色人物达到50级便可开启装备锻造。

  装备锻造是英雄在《战神诀》当中提升战力的重要手段,角色人物达到50级便可开启装备锻造,点击快捷栏上方的“锻造”按钮便可打开锻造面板,进行装备提升等操作。在游戏中装备提升有四种手段。

{{keywords}}最新图片
装备强化

  1、强化

  英雄可以强化全身的大部分装备,突破实力桎梏,成就无敌的传说!《战神诀》装备锻炼的强化系统仅需要消耗游戏中随处可见的矿石材料,这些材料只需要在矿洞中花费些许时间便可获取。PS:强化装备有几率获得天生极品属性!

{{keywords}}最新图片
装备升级

  2、升级

  在《战神诀》中可通过收集精金石来提升装备等级!就算运气不好,BOSS不出,同样能够获得高等级装备!PS:升级装备有几率获得天生极品属性!

{{keywords}}最新图片
装备鉴定

  3、鉴定

  《战神诀》中所有装备都拥有3条隐藏的鉴定属性。英雄通过鉴定符可以来让这些属性显现,额外提升实力!

{{keywords}}最新图片
装备合成

  4、合成

  40级以上的装备可以通过多件低级装备的合成来获得。例如:3件60级的装备可合成1件70级的装备,所以拥有高端装备绝对不是遥不可及!

  37《战神诀》官网:http://zs.37.com/

相关阅读:战神诀,37游戏,装备锻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