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全民劲爽PK《战神诀》官网火爆上线

时间:2014-08-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承经典热血PK,发扬平等自由公开理念的最热新游《战神诀》精致官网现已华丽上线!

  传承经典热血PK,发扬平等自由公开理念的最热新游《战神诀》精致官网现已华丽上线!英雄在此百日激战,长枪依然坚挺;强干千里众怪,雄躯屹立不倒!到底是何方职业,持久力竟然如斯厉害?又是哪样装备,给了英雄强力的支持?

{{keywords}}最新图片
快枪手但爆发强

  法师,爆发力五星,持久力三星

  法师感悟并掌握天地间的各种元素,他们不需使用任何道具,就可以凭空发出烈焰雷光。在《战神诀》当中,法师是远程攻击职业,高伤害,群体攻击强大,并且技能多种多样,由此可以看出,法师拥有无可比拟的群P能力和爆发力,绝对能让敌人在下一刻就欲仙欲死!不过法师的缺点也显而易见,就是身子比较弱,一般是个快枪手。

{{keywords}}最新图片
软绵绵但持久好

  道士,爆发力三星,持久力五星

  道士和法师类似,都是使用天地之力,而本质的不同在于,道士不会试图去控制天地之力,而是追寻天理大道,道士拥有治愈、攻击、防御等手段,几乎全能。《战神诀》中的道士是远程攻击职业,拥有特殊的召唤神兽技能,以及治疗和增强防御等辅助手段。所以,道士的持久力非常恐怖,治疗和防御的辅助可以让道士顶住敌人大波大波的冲击,直到敌人无奈缴械投降。

{{keywords}}最新图片
较强较持久

相关阅读:战神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