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八大神戒

时间:2014-08-01 00:00 作者:37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7战神诀八大神戒。

  战神诀

  达到相应等级或其他条件,便可免费召唤相应神戒。召唤后永久拥有该神戒!所有玩家都可以拥有,享受前所未有的超爽快感!

  玩家完成15级主线任务后,便可开启战神诀系统,达到18级便可召唤第一个神戒“传送神戒”!召唤后的神戒可永久使用,无时限!还可使用“神戒碎片”提升相应神戒的等级,以获得更加强大的属性和特效!

  护身神戒、麻痹神戒、复活神戒成功召唤后,可随时切换使用!漂浮在玩家角色身边~让您个性十足,酷炫霸气!

八大神戒

八大神戒

特殊效果

传送神戒

获得空间转换术,在雷达地图或小地图上按住键盘CTRL然后点击鼠标左键即可传送到该位置

传送神戒8级时,可以使用永久小飞鞋功能,任务传送方便快捷!

神力神戒

增加200点神圣伤害。神圣伤害:无视目标防御力,造成固定数值伤害!

防御神戒

增加200点神圣防御:减少自身受到的怪物伤害和来自其他玩家的神圣伤害!

技能神戒

获得特殊技能,更加强力!

战士:莲月剑法、龙爪手

法师:魔龙护盾、移形换位

道士:阴阳法环、妙影无踪

火焰神戒

获得被动技能“炎爆术”,攻击时,有几率对目标造成每秒伤害并减少目标生命上限、防御力!

复活神戒

当佩戴者获得被动技能复活:生命值归0时,立即复活玩家!

麻痹神戒

使佩带着获得麻痹攻击特效:每次攻击时有一定几率使敌方进入短暂的麻痹状态!被麻痹的目标无法移动与攻击。

护身神戒

使佩带着能够使用法力抵消伤害:每次受到伤害时,将优先使用佩带者的法力值,按照一定比例来抵消生命所受到的伤害。


   

相关阅读:37战神诀,八大神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