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战神诀》职业战士世界BOSS对战全攻略

时间:2014-12-01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自然恶劣环境的磨练中,一些人不断的锻炼自身,他们使用武器与敌人近身战斗,每一刀一剑都透露出寒芒,有劈天盖地之势!随着传承的延续与自然的磨练,逐渐形成了一个体系——战士!其中最强的战士被人们尊称为战神,它代表了一种信仰和精神。代表着人类在原始自然中追求一线生机的顽强!在《战神诀》

  在自然恶劣环境的磨练中,一些人不断的锻炼自身,他们使用武器与敌人近身战斗,每一刀一剑都透露出寒芒,有劈天盖地之势!随着传承的延续与自然的磨练,逐渐形成了一个体系——战士!其中最强的战士被人们尊称为战神,它代表了一种信仰和精神。代表着人类在原始自然中追求一线生机的顽强!在《战神诀》中,战士作为第一职业,有着强大的战力,那么他们在面对BOSS时是如何选择的呢?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神诀》世界BOSS

  在《战神诀》中战士打装备的时候要有一定的侧重性!我们无论打哪个档次的BOSS都要找到合适自己职业的才行。对于前期的经典BOSS,沃玛教主的物理防御力是最高的,而且沃玛教主的攻击属于魔法攻击,大家可以看到沃玛教主在攻击的过程中,手上会有雷电,对战士的伤害比较大。

  所以前期最适合战士职业打的BOSS就是触龙邪神,触龙邪神的位置在死亡领域,三十分钟刷新一次,在触龙邪神身上我们可以获得四十级各职业武器、首饰、衣服,爆率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神诀》世界BOSS

  在《战神诀》中对于中级BOSS来说,牛魔皇还是比较适合战士职业打的,但是与沃玛教主有一个同样的问题是,我们需要面对敌人的魔法攻击。

  刺杀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技能,玩家可以尽量避免近身移动,刺杀非常给力。在牛魔皇身上我们可以获得六十级的武器——屠龙霸刀、噬魂权杖、倚天长剑,所有六十级的衣服也在这里等待玩家的获取。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神诀》世界BOSS

  在《战神诀》中,后期的BOSS难度都比较大,相比较而言蛮血霸王的物理防御会差一些,但是后期的BOSS往往都不会一个人去单挑,因为等BOSS的人同样很多,战士职业抢经验的速度根本不如法师和道士,但是如果是组队前往,我们可以让战士去追杀敌人的道士或者法师,这样我们的队伍就更容易获得经验!因为战士毕竟是《战神诀》的PK王者!一切为了装备,实力才是第一位。

相关阅读:战神诀,37战神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