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VIP系统

时间:2014-08-01 00:00 作者:37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7战神诀VIP系统。

  

  玩家点击游戏页面左上角,人物头像旁的“VIP”即可打开VIP面板!

  VIP介绍

VIP系统

  1、在游戏中消费元宝可获得VIP积分,当积分达到提升VIP的上限值时,玩家VIP等级提升!

  2、VIP可获得多种特权,助力玩家游戏更加丰富多彩!成为VIP后,每日都可以领取VIP礼包福利~轻松游戏,享受游戏!

  3、VIP等级达到相应等级后,除开可以领取VIP等级礼包外,还可以进入特定的VIP副本!

  爵位介绍

  1、玩家可使用元宝购买爵位。分别为“勇者、霸主、战神”,获得爵位可保送VIP至相应等级,并且每天可以免费获取VIP积分,快速提升VIP等级

  2、爵位可以获得攻击、防御加成,进入特权地图:极寒之地,技能熟练**升,自动签到等多种强力特权!

VIP系统

相关阅读:37战神诀,VI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