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自动寻路

时间:2014-08-01 00:00 作者:37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7战神诀自动寻路。

  (一)

  自动寻路的方式是非常简单的,使用之后可以自动到达想去的地方,省去满世界找Npc和怪物的烦恼。

自动寻路

  【自动寻路的使用方法】

  1.使用小地图功能定位NPC与怪物

  1)使用快捷键“M”或点击小地图上的“图”按钮,就可以打开小地图界面,

自动寻路

  2)小地图界面的右边会有当前地图的NPC、怪物、传送点名称,点击之后就可以头顶“自动寻路中…”的文字,并自行走到目标处。

  2.也可以直接点击地图上想去的位置!

自动寻路

  3.大地图间的移动与传送

  使用快捷键M打开小地图,然后切换小地图界面左上方的页签至世界地图

自动寻路

  鼠标指向一个地图名字标签时,会在该地图名字上方弹出小翅膀图样的形状,点击该图案便可直接传送到该地图(消耗1个小飞鞋)!玩家也可以徒步前往。

  徒步前往,将自动从当前所在位置走到所选择地图,速度较慢

  拥有爵位还可以无限传送,天地虽大,却任君行!将会瞬间传送到所选择的地图中

相关阅读:37战神诀,自动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