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战神诀》职业道士 省钱玩法全攻略

时间:2014-11-07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神诀官网,战神诀攻略,战神诀礼包,战神诀怎么玩,战神诀新手攻略。

  《战神诀》中有三大职业的传承,每个职业都有其独特的特点和标志。在三大职业中,最独特的莫过于道士了。他们和法师有一些类似的地方,都是用的天地之力,而本质的不同在于,他们不会去试图控制天地之力,而是追寻天理大道,也许他们才是最贪心的一类人。从大自然中,他们学会了治愈、攻击、防御等手段,他们是非常全能的,也是最受人们尊敬。因为他们追寻天道,所以人们都称他们为道士。通过自然的赐予造福人类,不会过多的强求什么,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总是能从道士的身上感受到那昂扬的生命力与活力,他们代表着人类最纯洁的灵魂。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神诀》道士

  道士在《战神诀》中是相当暧昧的存在。根据笔者的整体感受,在《战神诀》中,道士的升级速度是最慢的。这可能和他的职业性质有关。

  在《战神诀》中道士是远程魔法攻击职业,综合型、战场全能型。拥有持续伤害能力,和特殊的召唤神兽技能,还拥有治疗和增强防御等辅助手段。这样的全能手,注定了他一出现就会很强大,而过于强大就会在进阶上更有难度。所以培养战士一定需要耐心,而道士也有一个好处,就是相当省钱,能完全去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神诀》道士

  道士在前期是非常强大的,因为他具有独特的召唤兽,所以在一开始,道士职业的玩家都不会在意装备升级的方面。因为他们在进入游戏之时,就有比别人强大的战斗力。而在《战神诀》中道士对装备需求也是最小的,无论是多低级的装备,对道士游戏之路的影响也不是很大,毕竟道士的两个强势技能一个是施毒、一个是神兽,所以对于想省钱的玩家来说,前期和中期的装备都可以省下。如果自身装备好一些可以使用火符进行攻击,如果装备不行就站在旁边看着宝宝打怪就可以了。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神诀》神戒

  在《战神诀》中,战斗力的提高主要在于培养宝宝。当它等级高了打装备的速度也就快了,此时我们就可以顺利拿到所需装备!我们可以参与每日的活动,或者进入副本去找各种BOSS的麻烦,以此来获得装备。如果高级的BOSS很难攻克,也可以挑战一些级别低的BOSS,因为在《战神诀》中,所有装备都可以合成。打一些低级装备再合成高级装备,相对来说会比较容易。

  而大胆的玩家可以尝试越级挑战BOSS。因为道士的生存能力在所有职业中是最强的,虽然防御很低,但是隐身术的存在可以帮助道士在战斗中无限安全,如果大家再装备一枚复活神戒,那么道士就是一个在各种地图无敌的存在!

相关阅读:战神诀攻略,战神诀,战神诀礼包,战神诀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