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战神诀》日常升级系统介绍 小白进阶指引

时间:2014-11-04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神诀官网,战神诀攻略,战神诀礼包,战神诀怎么玩,战神诀新手攻略。

  《战神诀》的出现,引起了不少人的热泪。那些在网吧热血攻城的日子仿佛跃然眼前。也让我们想起了比奇城的繁荣。在《战神诀》中,随着三职业传承的发展,人们的实力足以面对大多数危险,随着第一批人成功从比琦平原返回,带着丰富的战利品!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探索比琦平原的部队。就和当初的不畏艰险一样,今天我们也将踏出新的步伐~!去探索《战神诀》的奇妙世界!

{{keywords}}最新图片
神奇坐骑

  虽然《战神诀》在前期有着丰富的新手指引,但是因为背景宏大,新系统也非常繁多,所以对于新手来说,在前期可能会产生诸如浪费材料,或者战力迟迟不能上升的情况发生。因为在一天的游戏时间有限,而对游戏又没有完全了解的情况下,如果没有主次之分,将但来巨大的浪费。在前几天了解过《战神诀》的日常任务之后,今天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战神诀》的两个主要升级系统!

  【坐骑系统】

  伴随着等级的提升我们的战斗力可能会跟不上升级的节奏,所以我们要及时升级我们的坐骑。

{{keywords}}最新图片
进阶坐骑

  《战神诀》中坐骑进阶需要耗费坐骑成长丹和金币。进阶有一定的失败几率,失败后会累积进阶祝福值,祝福值越高,进阶的成功率也就越高,如果祝福值满格,那么金币必然成功。不同的坐骑不但外观拉风,也是身份的象征。坐骑的选择是整个游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拉风以外,它还能给我们带来属性升级!大大提升战斗力!

{{keywords}}最新图片
神圣光翼

  【光翼系统】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造型太过于枯燥,可以选择光翼系统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这也是在《战神诀》中迅速交到朋友的方法。光翼的进阶需要“光翼进阶符”和金币。光翼的进阶拥有超级多的属性加成,对玩家征战《战神诀》提供很好的助力。越高级的光翼越绚烂夺目,十分霸气。光翼的进阶与坐骑的进阶很像,都是进阶失败累积祝福值。祝福值满必然会进阶!

相关阅读:战神诀攻略,战神诀,战神诀礼包,战神诀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