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战神诀》职业色彩之法师篇

时间:2014-09-12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神诀官网,战神诀攻略,战神诀礼包,战神诀怎么玩,战神诀新手攻略。

   法师,攻击之王,羸弱的体质让大家看到了一种病态的美,但是这丝毫影响不了法师成为整个战神诀世界中的攻击王者,单体攻击的雷电,群体的攻击冰与火,都是强大的攻击手段,在练级方面法师无论是杀怪的速度,还是群攻的范围都是最大的,同等级的战士杀死一只蜈蚣,法师已经杀死8,9只了,完成日常任务的速度也是最快的,每个服务器,级别高的前十名永远都是法师,练级练的快,更早的接触到高级BOSS,在打装备的时候也占尽优势,多样的攻击手段,让法师职业在战神诀世界中如鱼得水,法师的弱点就是血少防低,在针对这种情况下,在强化装备的时候多在体质和防御上下下工夫,如果是资金充裕的玩家如果带上护身神戒,那感觉就完全不一样,就是遇到高级战士也会有一拼之力了。在法师与道士的对招过程当中个人感觉法师还是占用一定优势的,但是法师短时间内无法击杀道士,那就危险了,第一道士的毒药,会使法师本来就羸弱得身体更加脆弱,而道士的小狗狗追着你到处跑对于你的伤害也很高,所以持久战不是法师擅长的,一定要速战速决。

相关阅读:战神诀官网,战神诀攻略,战神诀礼包,战神诀怎么玩,战神诀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