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战神诀》职业色彩之战士篇

时间:2014-09-12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神诀官网,战神诀攻略,战神诀礼包,战神诀怎么玩,战神诀新手攻略。

  战神诀,战神之家,能在战神诀里发展起来的玩家,绝对都是战神,各位玩家玩到中后期的时候,是不是都在羡慕别人的职业,比如战士,是否在羡慕法师的超强魔法,和他那个讨厌的怎么都打不破的鸡蛋壳,是否羡慕道士职业站在那里就可以等待怪物死亡从而,直接捡装备,而法师职业是否在羡慕战士血多防高,总是那么安全。

  战士,PK之王,手握黄金屠龙一身霸气,是R玩家的首选。练级速度慢,基本没有群攻技能,无法越级打BOSS,遇到BOSS必须掉头就走,多停留一会都会有生命危险,这样的职业非R玩家能难混的下去,但是R玩家就不一样了,R玩家可以再装备上多下下文章,把装备提升上去以后,只要打BOSS的时候能把血及时补过来,那么战士打BOSS还是比其他两个职业要安全的多,特别是有条件的玩家,弄到麻痹神戒,全服任你走。无论是PK还是打BOSS你都是无敌的存在,高级战士的在对战法师的时候,经常是隔位追杀法师,这样法师的魔法盾起到的作用就很小很小,而且放一次魔法就会被战士攻击到一次,法师血少根本禁不住高级战士的两刀,而在战士对战道士的时候,道士的攻击手段很少,召唤的小狗狗对战士的伤害也不是很明显,除了随身的毒药能使战士稍微忌惮一下以外,道士根本就无法撼动高级战士PK之王的地位。

相关阅读:战神诀官网,战神诀攻略,战神诀礼包,战神诀怎么玩,战神诀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