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战神决》帮会争霸玩法介绍

时间:2014-08-22 00:00 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神诀官网,战神诀攻略,战神诀礼包,战神诀怎么玩,战神诀新手攻略。

  战神决帮会争霸玩法介绍

  帮会争霸玩法首先你要人物等级达到31级就会开启帮会的系统,那么你就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帮会,加入帮会你才能有资格参加争霸赛。

  那么都有哪些帮会呢?一共有4个帮会可以加入: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剩下的就不废话多说了,除了玄武是中立的这一点大家要记住了。

  帮会战斗一般就是2种势力:强和弱!

  如果你进入的是弱帮这一方,那么你在一些方面就会福利,每日帮会任务,运镖等帮会活动中都会获得额外的奖励,只有进入帮会你才能参加很多你一个人玩不了的活动,所以大家还是赶紧加入帮会这个大家庭吧!

  还有一点就是帮主是通过实力来决定的,也就是帮主争夺战,谁强谁就是老大,成为帮主的好处就是能获得专属武器。

相关阅读:战神诀,帮会争霸,战神诀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