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酷炫玩法助王者登场《战神诀》今启不删档测试

时间:2014-08-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神诀》今日启动不删档重大测试,各种酷炫玩法全新曝光,还等什么,快点排队下楼来玩吧!

  天台上的球迷们,考生们,杰伦的粉丝们,你们有救了!——《战神诀》今日启动不删档重大测试,各种酷炫玩法全新曝光,还等什么,快点排队下楼来玩吧,斩杀几头凶残的怪物,强化一下全身炫丽的装备,欺负新进战场的小白,瞬间心情复活感觉萌萌哒啊有木有!

{{keywords}}最新图片
至尊坐骑

  【帮会任务抢BOSS】

  《战神诀》帮会任务系统是体现游戏互动性和社交性的特色玩法,帮会任务为帮会帮主或帮中官员在特定时间内开启的活动,帮中成员守望相助,轻松做任务,激情杀BOSS!帮会任务有如下四种类型:

{{keywords}}最新图片
帮会任务

  猎杀任务:与同帮会成员组队击杀指定怪物,完成后可获得大量经验材料奖励;

  终极BOSS:与帮会成员一起击杀野外地图中的帮会任务BOSS,完成后可获得大量经验材料奖励;

  帮会运镖:与帮会成员一起运送帮会镖车,完成后可获得大量经验材料奖励;

  帮会BOSS:与帮会成员一起击杀特定地图中的强大BOSS!可掉落高级装备与稀有道具,还可获得不菲经验。

{{keywords}}最新图片
帮主争夺战

 

  【帮会血战太疯狂】

  城池皇宫好去处,万人火拼HOLD不住!每周六晚20:00—21:00,《战神诀》即会开启帮会争霸。在活动开启后,攻方成员与守方成员在盟仲沙漠的名城进行生死战斗!攻方成员需要击破城门进入城池皇宫,而守城方则要誓死抵抗,不让对方前进一步。荣誉、财富、肥皂就在前方,兄弟们随我杀敌吧!

{{keywords}}最新图片
争霸奖励

  帮会争霸的胜利判定规则非常简单。攻入城池皇宫,并且皇宫地图中只有本帮会的成员,即视为占领皇宫,占领皇宫后守住30分钟,皇宫没有易主那么攻城方即为胜利;若没有帮会能够坚守皇宫30分钟,则21:00整占领皇宫的帮会胜利;而如果21:00无法决胜出新的占领者,皇宫将回归无主状态。

{{keywords}}最新图片
炫丽神戒

  【八大神戒增战力】

  法师道士需要走位,战士更是近身战斗,佩戴太重的装备会比较麻烦,特戒的重量很小,而加成的战力绝对逆天,所以英雄们无论是要提高爆发力还是持久力,都必然要佩戴特戒。目前《战神诀》当中的特戒有八大神戒,分别有麻痹、护身、复活、神力、防御、火焰、隐身、传送功能。多种特戒的搭配可以让英雄完成对战场节奏完美的控制,成为主导战局的控场王者!

{{keywords}}最新图片
火焰之戒

  “专业出租跳楼楼顶,价格合理,位置优越,承接单人跳,情侣跳,组团跳等各种业务,无论你是世界杯赌球的,刚查完高考成绩的,周杰伦粉丝的,都为你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开通你走向楼顶的绿色通道!”面对这样大赚黑心钱财的无良奸商,《战神诀》毅然启动不删档重大测试,挽救千千万万位球迷、考生、歌迷的生命财产安全。生命诚可贵,快玩战神诀!

  37《战神诀》官网:http://zs.37.com/

相关阅读:37,战神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