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公平热血战个痛《战神诀》静态电影曝宣言

时间:2014-08-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神诀》作为今夏最新推出的经典热血类页游大作,绝不会犯同类型游戏的错误,并重金制作了静态电影,向百万玩家大胆宣言:公平热血战个痛!

 

  【拒绝外挂】

  老子辛辛苦苦打个怪,被你开挂之后一刀秒了?老子带齐装备和你PK,被你开挂之后一刀秒了?老子三百兄弟打你皇城,被你开挂之后一刀秒了?如此外挂真是英雄的杀父仇人,《战神诀》绝不允许外挂存在!为此运营团队在此郑重承诺:若有外挂,绝不公测!

{{keywords}}最新图片
挨千刀的挂客等死吧

  【拒绝繁琐操作】

  《战神诀》在游戏操作和画面设置上力求简单明快,打怪、PK玩法集成,无须英雄费力寻找;技能升级、装备合成一步到位,无须繁琐设置。

{{keywords}}最新图片
不哭,站起来战!

  公平热血战个痛,万人副本我称雄!《战神诀》简化操作、拒绝外挂、消除鬼服,只为还你公平,只为等你来战!

  《战神诀》官网:http://zs.37.com/

相关阅读:37,战神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