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欲上九天揽明月《战神诀》英雄自由飞翔

时间:2014-08-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几时舒羽翼,万里取长风!为了飞翔在九天之上,人类自古至今做出了无数的努力,现在终于可以遨游在天空之上,感受到与众不同的风光!

  几时舒羽翼,万里取长风!为了飞翔在九天之上,人类自古至今做出了无数的努力,现在终于可以遨游在天空之上,感受到与众不同的风光!《战神诀》惊爆翅膀系统,让你飞得更高!

{{keywords}}最新图片
炫丽翅膀

  英雄角色人物的等级达到33级便可以获得《战神诀》系统赠送的1阶光翼:无暇之翼。越高级的光翼所拥有的特效就越是霸气,外形越是帅气。光翼还拥有超多的基础属性加成,有力地辅助英雄过关斩将,一往无前!另外,低调的英雄也可根据情况隐藏光翼,只需要勾选光翼面板下方的“隐藏光翼”选项即可。

{{keywords}}最新图片
翅膀进阶

  在《战神诀》中使用光翼进阶符可提升光翼等级。光翼进阶操作与坐骑进阶操作类似,英雄打开光翼进阶面板,在该面板中使用“光翼进阶符”+“金币”就可以提升光翼等级。若进阶失败,则会累计进阶祝福值,祝福值越高,进阶成功率就越大。当祝福值满时,下次进阶必定成功!

{{keywords}}最新图片
至尊翅膀

  《战神诀》各阶光翼:

  一阶:无暇之翼

  二阶:清灵之翼

  三阶:海魂之翼

  四阶:星辰之翼

  五阶:光辉之翼

  六阶:荣耀之翼

  七阶:战神之翼

  《战神诀》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双端网游。游戏画面精美写实,背景音乐气势恢宏,还有各种能让玩家耳目一新特色玩法。游戏中加入了超炫装备、成长坐骑、特色副本还有多人参与的帮派活动、攻城争霸等互动玩法,而特色的战神系统和骑战系统更是让游戏增色不少!

  更多详情请查看《战神诀》官网:http://zs.37.com/

相关阅读:战神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