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装备再度彪悍《战神诀》霸气与杀戮并起

时间:2014-08-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无须锻造得太过华丽,实用犀利就好,咱们兄弟并肩儿上阵,浴血而行,霸气与杀戮已经是最华丽的装饰!

  角色人物达到50级便可开启装备锻造系统,点击《战神诀》游戏快捷栏上方的“锻造”按钮便可打开锻造面板,进行装备的强化升级等各项操作。装备无须锻造得太过华丽,实用犀利就好,咱们兄弟并肩儿上阵,浴血而行,霸气与杀戮已经是最华丽的装饰!

{{keywords}}最新图片
装备升级

  《战神诀》装备锻造系统总共有四项功能,分别是强化、升级、鉴定、合成。英雄可以强化全身的大部分装备,让实力突破桎梏,装备锻造的强化功能仅需要消耗游戏中随处可见的矿石材料,英雄只需要在矿洞中花费些许时间便可获取足够的强化材料。值得一提的是,强化装备有几率获得天生极品属性!

{{keywords}}最新图片
装备鉴定

  随着英雄实力的增强,装备自然也要随之升级。《战神诀》中的英雄可通过收集精金石来提升装备等级!就算运气不好,击杀BOSS没有掉落,英雄同样也能够获得高等级装备!再必须一提的是,升级装备有几率获得天生极品属性!

{{keywords}}最新图片
装备合成

  《战神诀》中所有装备都拥有3条隐藏的鉴定属性,英雄通过鉴定符可以来让这些属性显现,额外提升实力。另外40级以上的装备可以通过多件低级装备的合成来获得,如3件60级的装备可合成1件70级的装备,立马变废为宝!

  更多详情请查看《战神诀》官网:http://zs.37.com/

相关阅读:37,战神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