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马年力作魔幻史诗《战神诀》经典传奇再现

时间:2014-08-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马年伊始,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各大游戏厂商宣布年度主打产品的节点。

  马年伊始,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各大游戏厂商宣布年度主打产品的节点,而今年的游戏市场经过2013一整年的积蓄,又将爆发出怎样的能量呢?

  今日,360游戏便率先公布了其马年的主打力作——魔幻史诗网游《战神诀》,游戏以怀旧写实为基调,重现传奇经典,雪域屠龙、沙城并肩,并加入了骑战系统、战神系统等等全新的玩法,让玩家在重回经典的同时,更体验到新的游戏乐趣。

{{keywords}}最新图片
360《战神诀》

  【十年经典重现 再写网游传奇】

   2001年,传奇的到来让中国玩家第一次有了大型网游的概念,屠龙刀、沙巴克、教主、战法道……诸如此类的名词成为了那个年代独有的记忆。时至今日,网游的种类越来越多、玩法也越来越多,从2D到3D,从FPS到ACT,但却少有传奇一样的经典之作出现……

   360游戏在马年伊始推出的这款《战神诀》,不但使其丰富了魔幻史诗品类,更是以再现传奇为主打,让玩家们找回当年那份最“原始”的游戏乐趣:使用经典的战法道“铁三角”职业、源自传奇经典的UI设定、万人同屏的极爽PK、惊心动魄的主城争夺等等,让玩家仿佛置身于十年前那个充满魔力的传奇大陆……

{{keywords}}最新图片
经典的UI设定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神诀》战士形象

相关阅读:战神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