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战神诀专区 zsj.game.yeyou.com

骑战系统

时间:2014-08-01 00:00 作者:37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7战神诀骑战系统。

  《战神诀》中,玩家等级达到53级时,系统赠送玩家1阶坐骑:乘风傲月!并开启!通过击杀怪物、挂机在线、骑战试练副本等多种方式可以获得骑战值,当骑战值累计满之后,玩家可以开启“骑战爆发”状态!在此状态下,单体技能获得群攻效果、全新技能特效。在骑战状态时,玩家还可以获得额外属性加成,实力更上一层楼!

  坐骑,拉风帅气一骑当千!

  《战神诀》中的坐骑拥有各种各样的形态,玩家升级坐骑后,同样可以骑乘之前已获得的坐骑,且属性不会降低。释放自己的个性!使用坐骑进阶丹可进阶坐骑等级。

骑战系统

  坐骑进阶

  点击按钮骑战系统后,打开人物角色面板,然后选择“坐骑”选项卡,然后点击“坐骑进阶”按钮,就可以打开坐骑进阶面板了,在该面板中,使用“坐骑进阶丹”+“金币”就可以提升坐骑等级。若进阶失败,则会累计进阶祝福值,祝福值越高,进阶成功率越大。当祝福值满时,下次进阶必定成功!

骑战系统

  一阶:乘风傲月

骑战系统

  二阶:征战之锋

骑战系统

  三阶:虎啸山林

骑战系统

  四阶:赤炎雏龙

骑战系统

  五阶:灵云踏风

骑战系统

  六阶:紫宵惊虹

骑战系统

  七阶:浴火燎原

骑战系统

  八阶:碧爪奔雷

骑战系统

  九阶:破天龙骁

骑战系统

  骑战,三职业技能群攻

  战士:强攻剑法、烈火剑法

  法师:天雷术

  道士:心灵火符、毒蛊术

骑战系统

骑战系统

相关阅读:37战神诀,骑战系统